雖然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發布消息還是未知,但該裝置已經在準備著上市的準備,已經在世界各地的認證機構進行著上市前的認證工作。在認證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得到跟更多關於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資料。

裝置型號為 SM-G990U 和 SM-G99U1 的裝置剛獲得 FCC 的批准,這便是 Samsung Galaxy S21 FE。從公佈的信息可以了解到該裝置將支援 45W 快速充電。

這兩款型號之間的差別是支援兩款不同的充電器,分別是 EP-TA800(25W) 和 EP-TA845(45W)。這很可能代表著消費者需要決定購買哪一款充電器,兩款之間的價格會有所不同。除此之外,清單中還列出了 4G LTE 頻段、5G、藍牙5.0等功能。

性能方面,傳言稱 Samsung Galaxy S21 FE 將採用 6.4吋的挖孔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6/8GB RAM+128/256GB ROM。外觀會有黑色、白色、紫色和綠色四種顏色。

至於發佈時間,有傳言稱 Samsung 不會在8月21日舉行的 Unpacked 活動中推出 Galaxy S21 FE,具體是真是假,還需要後續的進一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