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 作為目前小米唯一的摺疊屏幕手機(如果不計夭折的小米MIX Alpha),其旗艦的規格加上具有競爭力的售價,其口碑還不錯,近日有爆料預計小米會在年內發布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lip 的第二款翻蓋式摺疊屏幕新機,也就是傳說中的 MIX Flip 機型,並且今日關於它的專利信息流了出來。

根據此前的專利,如小米就為帶有彈出式鏡頭的翻蓋機、帶有小尺寸副屏的翻蓋機等專利,不過 MIX Flip 和 Moto Razr(2019)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 相比最大的區別在於後置三鏡的造型、以及缺失的外屏上,這將使得 MIX Flip 的硬件成本與技術成本更低。

此外,從專利圖片來看,MIX Flip 正面為雙打孔自拍鏡頭,背面採用兩個同心圓形的三鏡模塊,除去鉸鏈外,外觀與 Redmi Note 9T 有諸多相似之處。設備底部還有一個 USB Type C,用於充電和揚聲器。目前,這仍然只是一項專利,因此定價和規格等更詳細的細節目前尚不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