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一代摺疊屏機型 Galaxy Z Fold 3 即將發布,相關。今天該機的鏡頭參數被外媒 GSMArena 揭露。

拍攝性能方面,Galaxy Z Fold 3 的內屏將會首次搭載屏下鏡頭設計,配備 1600萬像素的 Sony IMX471 CMOS,其像素寬度 1µm,CMOS 尺寸 1/3.09 吋。對比舊款的內外屏挖孔前鏡設計,不僅僅屏幕觀感更加,且像素從 1000萬像素提升至 1600萬像素。

後置拍攝方面,Galaxy Z Fold 3 將會沿用上一代的後​​置 1200萬像素三鏡方案。其中主鏡頭升級為 Sony IMX 555 CMOS,支援雙核 PDAF 對焦,而超廣角鏡頭和 2 倍長焦鏡頭為 Samsung 自家的 CMOS,支援 PDAF 對焦。

值得一提的是,舊款 Galaxy Z Fold 2 的超廣角鏡頭為固定焦距,新款升級為可變焦的超廣角鏡頭,畫質表現將會有著明顯的提升。

外觀方面,有外媒帶來了一組 Galaxy Z Fold 3 的最新渲染圖。可以看到手機外觀更簡潔,但主要的鉸鏈部分看起來與前代產品類似。配色方面,Galaxy Z Fold 3 還會有漸變粉、墨綠、黑色三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