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29日,微軟正式面向 Dev 開發頻道發布了第一個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 Build 22000.51! 。

官方介紹稱「隨著我們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產品的定型,我們將與你一起驗證這一體驗。在這個早期預覽中,你將可以嘗試此前展示的許多新功能,但不是全部。」在未來Windows 11 新系統更新的過程中,一些有趣的新功能將會被逐步挖掘出來。

外媒 Neowin 對目前的 Windows 11 系統的更新表示不滿。稱微軟雖然在發布會和預覽版公告中稱 Windows 11 操作系統進行了重大的重新設計,但現實情況更像是 Windows 10 的美化版。

如何令 Windows 11 黑畫面:

隨著更新 Windows 11 系統的人越來越多,出現死機重啟的情況越加頻繁。大家發現 Windows 11 把藍畫面(BSOD,Blue Screen of Death)變成了黑畫面(BSOD,Black Screen of Death)。這樣電腦就再也不會出現藍屏問題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背景顏色更換外,字體和佈局都沒有更換。

其實,微軟在2016年的時候有做出類似的改動。當時發布的 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更改為「綠畫面」。微軟當時表示,這樣做是為了可以更容易區分預覽版和最終穩定版的錯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