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來到 2021 下半年,Apple 接下來除了有 iPhone 13 系列和新的MacBook Pro 外,最備受期待另外的產品相信非 Apple Watch 以及 AirPods 系列莫屬。畢竟距離 AirPods 2 發布也有兩年之久,雖然由去年開始就有相關消息不時傳出,但奈何一直沒有發布。如今,AirPods 3 終於有確切的消息,這次是真的要來了。

根據供應鏈方面的最新消息,AirPods 3 目前已經有廠商開始為 Apple 供貨,如沒意外將會在 Q3,也就是這個秋季正式發布。預計在耳機功能、舒適感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級。

據悉,AirPods 3 在外觀方面整體融入了 AirPods Pro 的設計語言,仍舊採用舒適的半入耳式的方案,整體造型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短的耳機柄和更輕,相信會帶來一個更加舒適的佩戴體驗。功能方面,有消息稱其有望加入 ANC 主動降噪功能,不過就算加入了主動降噪功能,半入耳的設計對降噪效果影響非常大,最終降噪效果可能不佳,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此外,它很有可能會支援 UWB 技術,可幫助你定位找到丟失的耳機。並且近期 Apple Music 音質升級,它有很大概率會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播放。

售價方面,業內人士預計這款新 AirPods 耳機的價格可能在 200 美元左右,這個售價相對其它支援主動降噪的 TWS 耳機來講有不錯的競爭力。

AirPods 3 遲遲未發佈?深圳華強北已搶先 Apple 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