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發布的 Windows 11 首個預覽版 Build 22000 已經面向 Dev 通道的 Insider 會員進行推送,獲得推送消息的用戶可以進行更新。沒有進入 Dev 通道的用戶可以體驗一把洩露版 Build 21996.1 過過癮。

Windows 11 相對於 Windows 10 究竟有什麼改動呢?在 UI 方面,可以看到開始按鈕+任務欄居中設計、全新的開始選單、設定界面、控制按鈕、最大視窗二級分屏等改動,在操作上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但總體而言,Windows 11 有著不少 Windows 10 的影子,其變化幅度遠沒有 Windows 8 到 Windows 10 那麼大。甚至其中最受歡迎之一的開始按鈕和任務欄圖標居中設計,是照搬的 Windows 10X 系統。

有些更新 Windows 11 系統的用戶出現了 BSOD(Blue screen of death,俗稱藍畫面)的情況,這個界面與 Windows 10 可以說如出一轍,沒有進行改動。

在目前的 Windows 11 首個預覽版中,我們還未能看到萬眾期待的直接運行 Android 應用功能,不知道微軟是不是打算等到 Windows 11 系統正式版推出時才推送。

根據,微軟內部和 Walmart 的爆料,了解到 Windows 11 正式版將會於今年10月份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