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報導,日本青森縣自主研發的車厘子品種「朱諾之心」首次競拍在八戶市中央批發市場舉行,並且還拍出了高價,一顆車厘子竟高達3萬日元。

據稱,這一箱品牌為「青森心跳」裡只有15顆「朱諾之心」車厘子。但這一箱的價格卻並不便宜,首次競拍就拍出了一箱最高價45萬日元,這也意味著一顆車厘子的價格就竟然高達3萬日元(約HK$2170)。

成功拍下的長塚青果社長長塚京子表示「該車厘子大小及色澤優異,非常甘甜、酸味少也獲得好評」。而在6月29號當天,總計成交了39箱車厘子,據悉還計劃於7月1日起,在東京與大阪的大型百貨商場等地進行銷售。

而在青森縣還有一種水果非常有名,那就是富士蘋果,其口感非常美味,果香誘人,脆爽多汁。一個蘋果大概在500g左右,而價格方面也不便宜,在HK$100以上。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點回來試試味道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