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華為尚未官宣有關於華為 P50 系列的爆料,但網絡上的爆料頻出不窮,近日就有 P50 真機照放出,不過只有其背後諜照,缺少正面。

根據圖片顯示,此次曝光的華為 P50 後鏡部分與之前余承東公佈的官方渲染圖基本完全一致,採用了巨大的雙圓形四鏡方案,整體造型非常獨特,具體來看,上面的圓形內置了三個鏡頭,下面的圓形則內置一個鏡頭與補光燈。而在配色方面可以看到,其所提供的是非常亮眼的粉色版本,後殼和中框通體都被粉色覆蓋,連後鏡的基座都是粉色加持。據悉還有望提供黑色、白色、藍綠色、以及金色等多種選擇。

此外,該機規格方面一直是消費者的焦點,因為華為的 Kirin 處理器已無法生產,存貨也不足了,日前有網友曝光了華為 P50 標準版核心將有兩款機型,其中分別搭載 Snapdragon 888 4G版和 Kirin 9000L 處理器,高配版應該都會用上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至於華為 P50 系列是否會成為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的絕響,還得等待華為官方公佈。

其他方面,華為 P50 出廠預裝鴻蒙2.0 系列,爆料指出其發佈時間為 7月29日,希望這次華為不要再脫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