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發佈全新 Snapdragon 888 Plus 5G 處理器,雖然是上半年Snapdragon 888 的升級版,而性能上還是有著不錯的提升。

Snapdragon 888 Plus 仍為 5nm 工藝製程,但採用了更強悍的 Kryo 680 CPU 內核,其中超大核的主頻提升至 3GHz,結合第六代高通 AI 引擎,官方稱 Snapdragon 888 Plus 的 AI 性能達到 32TOPS,相比Snapdragon 888 有著 20% 的提升。

其餘方面,Snapdragon 888 Plus 與 Snapdragon 888 一樣採用 Adreno 680 GPU 和 Snapdragon X60 網絡通訊晶片,支援 5G 第三代 mmWave 以及 WiFi-6E 等。遊戲方面增加 Elite Gaming 支援,影像方面則是 Spectra 580 ISP,可進行三個視像同時處理。高通表示,Snapdragon 888 Plus會給用戶帶來更進階的體驗,包含了遊戲、影像等方面。

目前已有小米、榮耀、華碩等廠商宣布將推出 Snapdragon 888 Plus 型號,其中榮耀發布的將是旗艦產品 Magic3 系列機型,而華碩相信將會是 ROG 系列。

預計配備 Snapdragon 888 Plus 的手機型號將會在第三季度起陸續與大家見面,屆時一眾手機廠相信都會爭相搶占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