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剛發布了 Windows 11 的第一個 Dev(開發者預覽)版本,雖然還未公佈正式版何時推出,但近日 Microsoft 不斷暗示 Windows 11 即將發布,甚至連 Windows 10 停止服務的時間都放出來了。

在上週的 Windows 活動中,Microsoft 還多次預告了 10 月份這個月份,其中一個例子是微軟團隊的消息說:「很高興能把它變成 11……等不及 10 月了!」,並且該公司的官方營銷材料強烈暗示了 10 月 20 日這一確切日期。

目前關於 Windows 11 的大多數新聞圖片在工作欄時間中顯示 10 月 20 日的日期,旁邊的時間設置為上午 11 點 11 分。不過另一張營銷圖片顯示時間是 10 月 6 日的日期,雖然時間有出入,但如沒意外 Windows 11 肯定會在 10 月份與我們見面。

至於 Windows 11 的更新,應該會和當時的 Windows 10 一樣將面向所有 Windows 10 正版用家免費升級,通過 Windows Update 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當然,要能達到 Microsoft 之前公佈的安裝 Windows 11 的最低配置要求

 

不是所有 Android Apps 都可以在 Windows 11 運行,要留意這些條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