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現在的 iPad 生產線已經很齊全,不同屏幕尺寸給不同消費群體充分的選擇,但 Apple 似乎並沒有滿足於此。據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稱,Apple 正準備研發屏幕尺寸更大的 iPad Pro,換句話說也就是將會有屏幕尺寸大於 12.9 吋的 iPad Pro 型號出現。

除了更大的屏幕外,Apple 還打算在 2022 年設計具有玻璃後蓋的新款iPad 平板,基於現有的 11 吋、12.9 吋 iPad 打造,之所以放棄繼續使用鋁合金材質,猜測一方面是減輕重量增加手感,另一方面就是為了要使用 MagSafe 無線充電。

Mark Gurman 還指出,更大尺寸的 iPad 將會進一步模糊平板電腦和MacBook 的界線。隨著 iPadOS 生產力的提升,多任務、分屏處理的應用也在增加。以及 Apple 自家不同系統的協助辦公相當出色,M1 iPad Pro 出色的性能早已不遜色大部分手提電腦,所以這款更大屏幕的 iPad Pro 的生產力值得期待。當然,屏幕大玩遊戲煲劇得到的體驗感就更明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