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蘋果發布的 M1 Mac mini 主機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首先是它體積小巧,其次是它居然用上了 M1 處理器,就硬件而言,它與 M1 iMac 沒有任何區別,就是少了其它的配件,並且就價格上看,前者有著絕對的吸引力。

近日 YouTube 頻道的 Created Tech 就決定使用 M1 Mac mini 製作屬於自己的定制的 M1 iMac,不同於 iMac,他使用的 Dell 4K 顯示器可以調節高度並旋轉,這是 iMac 無法做到的,並且還可以隨時更換屏幕。

為了讓這台定制主機更像 iMac 一體機,他購買來自 Sabrent 的 Mac mini 支架和可承受數公斤重量的尼龍搭扣等一些零件把 M1 Mac mini 放置在顯示器的支架後面,然後使用無線外設,只要不看顯示器背面,基本上沒有看到任何線纜,於是就沒有了比煩惱還麻煩的理線。

這款 Dell 4K 顯示器沒有內置揚聲器,他選擇使用耳機來代替,當然,你完全可以使用其它音頻設備。

成本上,加上所有現有的硬件和其他部件,總成本達到 1165美元,比規格最基本的 M1 iMac 的 1299美元價格略低,並且後者使用 8核 CPU 和 7核 GPU,M1 Mac mini 更強勁擁有 8核 CPU 和 8核 GPU,所以總的來說,這會以較低的價格獲得了一台稍微強大一些的機器,當然,這需要花費定制的時間,還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和選擇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