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上一直流傳著任天堂在秘密研發 Switch Pro 的消息,但任天堂在本月16日召開的 E3 Nintendo Direct 上,不僅僅沒有公佈 Switch Pro 遊戲機,甚至沒有透露出消息。

近期爆料人 kopite7kimi 爆料稱,Switch Pro 搭載的新處理器(SoC)處理器的代號為 Black Knight (黑色騎士)。據悉他援引之前提到 Switch Pro 採會用 T239 版本 Orin 處理器的 Tweet,結合自己掌握的信息,進一步的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據悉 NVIDIA Orin 在發佈時的定位是汽車自動駕駛處理器,其中最為入門版本的功耗為 15W,符合掌機的功耗水準,猜測任天堂 Switch Pro 搭載的處理器是在該處理器的基礎上進行的魔改。

根據 NBC 的報導,任天堂採用的 Orin S 處理器不知道是否會有滿血 12核 Cortex-A78E CPU,但相較目前續航版本的 Tegra X1+(4x Cortex-A57 + 4x Cortex-A53)的表現要強上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信息都只是猜測,並不能肯定任天堂將會推出 Switch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