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27日,OPPO 召開發布會推出了 OPPO Reno6 系列的三款機型,分別是Reno6、Reno6 Pro 和 Reno6 Pro+。其中的 Reno6 採用直角中框硬朗風設計,而 Reno6 Pro & Reno6 Pro+ 延續上代主流的雙曲面屏設計風格。除此之外, Reno6 系列的機背還引入了晶鑽工藝,是當下最為主流的裝飾工藝,bling bling 的相當具有美感,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近期有外媒爆料,稱 OPPO 即將推出 Reno6 系列的新機型 Reno6 Z。該機將會採用解析度為FHD+、刷新率為 60Hz 的 6.43吋 AMOLED 觸控屏幕,表面覆蓋康寧 Gorilla Glass 5 玻璃,屏幕的表現中規中矩。性能方面,Reno6 Z 搭載聯發科 天璣800U 處理器,配以 8GB RAM+256GB ROM,內置 4310mAh 電池,支援30W 快速充電,整體表現是 Reno6 的降級版。


拍攝方面,Reno6 Z 前置 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6400萬像素主鏡+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的後置三鏡配置。

至於 Reno6 Z 的外觀和售價,就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