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在用家私隱 方面頻出問題的 Tik Tok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整頓後貌似還沒吃到苦頭,據外媒報導,Tik Tok 似乎在沒有濾鏡的情況下就自動為人們瘦身,這對有些人來說無所謂,但其實這侵犯了用家的肖像權,並且讓網絡世界是真實性降低。

儘管 Tik Tok 方面很快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但該公司尚未就此事發生的原因發表評論,沒有任何的誠意,更像是「慣犯」,當然這也不是 Tik Tok 第一次受到網友批評,此前該公司對審核人員有一些非常奇怪的指導方針。根據該指導方針,審核人員被要求對來自不同背景和社會階層的人進行嚴格審查,該公司有可能會區分對待不同的消費群體,這引起用家的不滿。

其實許多網絡照片都使用了美顏,為了吸引更多的目光與焦點,這沒有任何問題,甚至還有開變聲器用虛擬形象的。不過這些都是自己設定的對外形象,不像 Tik Tok 那樣擅自更改,畢竟這樣做容易產生認知錯誤,也可能適得其反醜化甚至侵犯到肖像權,這不僅不道德,還可能會產生一些嚴重的後果。

@toridawn817congrats tiktok I am super uncomfortable and disphoric now cuz of whatever the fuck this shit is

♬ original sound – Tori Daw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