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的 MIX 系列是最高階的旗艦機系列,在今年3月份小米11 的發布會上,小米順帶著發布了 MIX 系列的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小米MIX Fold。雖然摺疊屏幕符合旗艦店定位,但目前摺疊屏幕的售價並不是大眾群體消費得起的,讓消費者對該摺疊機型不太滿意。

好消息便是今年小米MIX 4 旗艦有望發布。根據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的爆料。了解到現在有一款旗艦機將搭載 120W有線快充+70W無線快充,整合起來充電規格達到 200W 級別(取巧)。按從充電規格來看,毫無疑問的是小米的旗艦機型,可能為網友期待的小米MIX 4。

結合之前的爆料,了解到小米MIX 4 不僅僅採用120W級別的充電規格,還將會採用第三代屏下鏡頭技術,讓 MIX 系列的屏佔比更上一層樓。

性能方面,小米MIX 4 有望搭載高通下半年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Pro,性能配置將會是機皇到級別。參考以往到小米發布計劃,小米MIX 4 很可能會在9月份進行發布,讓我們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