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中國孩子的手上戴著個電話手錶似乎已經成為了標配,可這看似非常安全的產品卻無故發出「嘭」的聲響,還冒出濃煙,福建泉州一個4歲的女童手背皮膚被三度燒傷,目前已完成植皮手術。

據了解,電話手錶是 4歲女童依依的舅父從網上購入送給她的,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電話手錶從未插過電話卡使用,卻出現了自燃並冒煙的情況。事發當天,4歲女童在外婆家玩耍並有外婆一成年人帶著,當時外婆突然聽到「嘭」的一聲,緊隨其後的是女童的喊叫聲。她立即​​衝到房間裡查看,但房間裡已瀰漫了大量的濃煙,有明顯燒焦的味道,且濃煙仍不斷從電話手錶冒出。因為驚嚇過度,依依哭鬧不止,不斷嘗試甩掉佩戴在左手上的電話手錶,而最後依依在外婆的幫助下才脫掉爆炸的手錶。

不幸的是,依依的手背已被嚴重燒傷,外婆只能使用清水給孩子降溫,被送往醫院治療的她確診為三度燒傷,目前依依已經接受了植皮手術,但仍需留院觀察。孩子父親也已與商家取得聯繫,並協商處理相關的賠償問題。電話手錶畢竟屬於電子產品,作為監護人在給孩子佩戴這些產品時一定要選擇安全及合規格的產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