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Clubhouse 全球極速走紅之後,越來越多競爭對手宣佈應戰。社交網站大頭 Facebook 及 Twitter 都分別推出語音社交搶市佔。而今日,Spotify 亦宣布推出一個跟 Clubhouse 很相似的「Greenroom」。

這個「Greenroom」是 Spotify 剛收購回來的產品,前身叫「Locker Room」,同為語音聊天 App。雖然是 Spotify 旗下的服務,但卻是以一個獨立的 App 推出,做法跟 Twitter Space 不同。除了基本的語音聊天與收聽外,還添加了不少社交功能。

Greenroom 每位用家都可以創建一個語音房間,可以邀請聽眾進來,聽眾可以一邊收聽一邊進行互動,像是派鑽石、即是文字留言等,這方面都要比 Clubhouse 豐富得多。不過不同的是,房間只能有一位主持人,就是開房者,不能設定 co-host。而且,主持也不能將台上的其他講者靜立 (Mute 咪) 。另外,單一房間最多可容納 1,000 人,這也比 Clubhouse 少。

目前,Greenroom 已在全球 135 個國家地區推出,現在只有英文版本,iOS 和 Android 用家均可以下載,只要擁有一個免費的 Spotify 帳戶就可以使用,無須等其他人邀請。

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