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 EVA 初號機,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近日,有位日本網友@kumattaojisan 專門用我們平時常用的棉花棒去製作各種動漫遊戲角色,而最近的新作為 EVA 初號機,這個作品一經曬出便收穫不少網友們的熱議和點贊。

幾近一樣的顏色,一樣的造型,要不是說明是用棉花棒搭建起來的模型, 不細看還真的以為這就是原型的 EVA 初號機。這位網友@kumattaojisan 是一位專門用棉花棒製作各種動漫遊戲角色的手工高手,通過棉花棒的擺放粘接和上色,最終完成這款作品。雖然這款作品的製作難度並沒有很高,但是因為顏色頗多,在染色粘接組合的過程中需要極大的耐心。發揮創意和耐心,最後的呈現才會更加完美,從側面看前後兩個平面的上色都不相同,這又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和精力,不過最後展現出來的機體十分逼真,可以說是成功之大作了。

如果你也感興趣,可以試著動手去製作你喜歡的棉花棒作品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