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 報導,部分今年剛推出的新版 24 吋 iMac,有用家回報其金屬支架似乎有點問題,令到整個屏幕會無故傾斜,影響了使用體驗與整體的對稱性。

現時這個情況已收到不少回報,其中 YouTuber iPhonedo 在上週末發布了一條影片,他發現自己的 24 吋新 iMac 向一側傾斜,並且用膠尺量度了一下,發現兩側高度確實有差距且比較明顯,大概有四毫米。後來他說將 iMac 退還給了 Apple。而在 Apple 支援討論區 Reddit 也有用家反映自己的新 iMac 電腦也是會傾斜的,兩側高度差在一至幾毫米。

 

目前尚不清楚這個問題究竟有多普遍,但很明顯這個問題是少數設備的存在的,可能是同批次的裝配不當而不是部件的缺陷。

新推出的 iMac 其支架如果想自行維修的話難度有點大,所以並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如果有遇到較大的屏幕歪斜問題,最好還是選擇官方渠道進行維條或退換貨。通過 Apple 支援,非人為的質量問題退換應該不是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