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大家可能不認識,但其開發的《Pokemon Go》遊戲肯定有所耳聞。當時《Pokemon GO》憑藉虛擬與現實相結合的玩法,讓全球各地的玩家們沉迷其中,無法自拔。隨著熱度過去,Niantic 在積極的尋求其他的項目合作。

近期,Niantic 公司宣布了下一個遊戲開發項目——《變形金剛:重金屬》(TRANSFORMERS:Heavy Metal),直接從可愛的小精靈變成了巨型機器人。

《變形金剛:重金屬》是一款基於位置的 AR 遊戲,玩法可能與《Pokemon Go》相似,將會於今年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先行於部分國家啟動試玩。

根據 Niantic 的介紹,該項目已與位於西雅圖的工作室 Very Very Spaceship 進行合作,項目交由工作室主導開發。

除此之外,Niantic 還介紹了《變形金剛:重金屬》的相關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將會加入守護​​者網絡,該網絡由人類組成,將會聯合博派合共同對抗狂派。玩家需要尋找地球上的隱藏區域,發現資源,可單獨或協同作戰,對抗狂派。

除了變形金剛,Niantic 還在嘗試其他領域的合作,例如拿下《哈利波特》相關遊戲開發產權、宣布與任天堂合作開發一款 Pokemon 題材的遊戲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