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年初時展示過旗下的 Airpeak S1 航拍機,直到現在 Sony 才將其進行真正發布。據悉 Sony 航拍機 Airpeak S1 的特點在於可負載 Sony Alpha 系列無反相機,進行高空拍攝。

外形方面,Airpeak S1 無人機有著濃厚的工業氣息,其外形方方正正,配上碳纖維框架,整體感覺簡單但可靠。 Airpeak S1 航拍機作為一部四軸無人機,機身尺寸較大,但結合折疊收納的設計,整機直徑為 64.4 厘米。

性能方面,Airpeak S1 的最大載重量為 2.53 公斤,最大時速達到55.9mph,雲台最大俯仰角為 55°。在機身周圍集成了 5 個立體鏡頭和 2 個紅外測距傳感器,分別用於拍攝前方、下方、左側、右側和後方的各個方向畫面,避免發生碰撞。

根據官方的介紹 Airpeak S1 在搭載 A7S3 機身與 24mm F1.4 GM 鏡頭的情況下,續航僅僅只有 12 分鐘。除此之外,該航拍機還搭載了 Sony 的視覺傳感處理器,支援雙人操作,可一人負責駕駛無人機,另一人負責控制相機。

Airpeak S1 裸機套裝售價 9,000 美元(近 HK$70,000),並將於 9 月推出。整個 Airpeak S1 航拍機系統由 S1 本體、Gremsy T3 雲台、鏡頭、遙控器、相機、Airpeak Base Web App、Airpeak Flight 移動 iOS 應用程序、Airpeak Plus 雲服務多個構件組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