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產品裡的功能愈發完善和豐富,當大家提起作畫的時候,腦海裡浮現的應該不拘於傳統的手繪板、畫筆、畫筆等工具,電腦和平板裡面的作圖軟件也備受畫師們的歡迎。而近日,日本則有一位18歲的年輕女畫師使用手機軟件作畫迅速走紅網絡,還受到電視節目的邀請,她不僅人長得美且作畫的水平也超高。

這位名為「萌白」的當紅畫師,其所有的作品從從草稿到完稿所有階段,基本上都在手機上完成。在電視節目的採訪中,她展示了自己的手機畫作和畫作中的自己等作品,還向大家介紹自己獨特的作畫手法。另外,她還表示自己使用手機作畫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都是在手機作畫軟件 ibisPaint 上完成作畫的全過程。

而除此以外,這位畫師本人也備受大家的關注,特別是她的氣色似乎也是網友討論的熱點。有網友說給他一種太白了的感覺,好像是一位從幕光之城走出來的人物。喜歡作畫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利用手機軟件作畫。

萌白本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