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去年參考 iPhone SE 的市場定位,推出了 Galaxy S20 FE 機型,結果憑藉極高的性價比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拉攏喜愛 Samsung 旗艦機型,但無力購買的消費者群體。

今年 Samsung 將會延續該系列,推出最新小屏旗艦 Samsung Galaxy S21 FE。據海外媒體 gsmarena 的報導,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跑分信息已經出現在了 Geekbench 跑分平台的數據庫中。

根據跑分數據,得知 Galaxy S21 FE 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2 系統,配以 8GB RAM。其單核跑分592分,多核跑分2610分。

根據爆料信息,Galaxy S21 FE 還可能會將推出 6GB 版本,存儲有128GB 和 256GB 兩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外觀方面,Samsung Galaxy S21 FE 可能會延續 S21系列的外觀設計,正面為居中挖孔的 6.5吋全面屏,解析度為 FHD+ 級,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屏下指紋。出於成本考慮,Galaxy S21 FE 背部仍為塑膠物料。

拍攝方面,Samsung Galaxy S21 FE 為後置矩形三鏡設計,分別是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組合,支援三倍變焦拍攝。

售價方面,有爆料稱 Galaxy S21 FE 的售價可能與上一代持平,成為最具性價比的 Samsung 旗艦機型。參考上一代 Samsung Galaxy S20 FE 美版首發價格 6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