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已久的全新 Toyota Land Cruiser,終於在6月10日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Toyota 正式公佈了全新一代 Land Cruiser (代號LC300)的相關資料。

外觀方面,全新 Land Cruiser 採用了 Toyota 家族最新的設計樣式,鬼面罩、頭燈等進行了修改,雖然整體仍舊是方方正正的,但沒有了以往的油膩感,更加適合年輕群體。

此外,這一次 Toyota 還提供了三種外觀設計,分別有 ZX(中東版為VX-R)、GX-R、GR-S,就是來自於 GR Sport 部門的車型。

外形尺吋上,整體與現款車型相似,只是常規版車型和 GR Sport 版車型略微有所差異。常規版車型長寬高為 4950/1945/1890mm;GR Sport 版車型長寬高為4965/1945/1990mm,軸距均為 2850mm。

內櫳方面,全新 Land Cruiser 也進行了再設計,採用了中控屏幕懸浮式設計,下方和側面有著非常多的物理按鍵,看起來頗為大氣。車內多個部位採用了軟物料包裹。

性能方面,該車雖為 TNGA 架構,但保留了硬派越野車慣用的底盤大梁設計,不僅僅更加結實耐用,同時改善車身重,減了200kg。

動力上,全新 Land Cruiser 擁有3.5T 雙渦輪增壓 V6 汽油引擎,最大功率 409匹馬力,峰值扭矩達到650N·m,百公里加速僅需 6.8秒。為了節能環保,某些地區還會有 3.3T V6 柴油引擎版本,最大功率305匹馬力,峰值扭矩達到700N·m。以上兩款車型均配備 10AT 波箱,有效改善燃油經濟性。

全新 Land Cruiser 還保留代號為 1GR-FE 的 4.0L 自然吸氣 V6 引擎,其最大功率 275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385N·m,主要供給排放要求較低的市場。

新款採用了更為高效的動力系統,所以將現款 93L 主油箱+ 45L 副油箱配備更改為 80L 主油箱+30L副油箱,汽油標準調整為95號。

除此之外,還配備了透明底盤、全時四驅、前中後三把差速鎖等等越野的「標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