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 App 想要成功吸引大家的使用,除了實用性、娛樂性這些基本的元素外,其設計和用戶體驗等都是十分重要的。隨著今年 WWDC 的舉行, Apple 剛已公佈了今年獲得設計獎項的 Apps 名單。看看這些大家有沒有下載過,還沒有的話快來認識一下。

今年的 Apple Design Awards 設計獎以不同的類別,包括共融、趣味、互動、社會影響力、視覺與圖像、創新等選擇最佳的作品,以表揚一眾開發者於過去一年的努力,同時亦鼓勵一眾沒得獎的開發者來年再接再厲。而透過是次的得獎作品,大家都可以見到一些未來應該程式的設計方向,以及使用者的喜好等。以下是各類別得獎名單及下載連結:

共融

趣味

互動

  • App:《CARROT Weather》開發者: Brian Mueller,Grailr LLC (美國)
  • 遊戲:《Bird Alone》開發者:George Batchelor (加拿大)

社會影響力

  • App:《Be My Eyes》開發者:S/I Be My Eyes (丹麥)
  • 遊戲:《Alba》開發者:ustwo games (英國)

視覺與圖像

  • App:《Loóna》開發者:Loóna Inc (白羅斯)
  • 遊戲:《原神》開發者:miHoYo Limited (中國)

創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