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位 28歲的工業設計師 Paeng Min-wook 發明了一款低頭族神器,為低頭族的出行保駕護航。它可以幫助低頭族延長在外玩手機的時間,還可以幫助低頭族識別面前的障礙物,這款神器被他自稱為「第三隻眼」。

Paeng 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以及帝國理工學院創新升級工程的研究生,他發明的「第三隻眼」的機器眼球在你外出時會發揮它的巨大功能,當沉迷玩手機的你在外面時可以綁在額頭的位置上,當在路上遇上了障礙物時,它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響。據稱它能智能地識別出用戶在低頭玩手機時開啟保護功能,上面配備了一個半透明的眼瞼裝置,如果用戶在一米到兩米的範圍內遇到了障礙物時便會發出警告以提醒用戶的注意。

Paeng Min-wook 在介紹了此款「義眼」設備後隨後也到路上進行了測試,當低頭玩手機的他前面有障礙物時它便能自動識別並發出嗶嗶聲響。

隨後,Paeng 在測試時聲稱「這將是未來人們第三隻眼的樣子,人們對手機的日漸沉迷迫使人們在未來需要額外的眼睛。」『第三隻眼』的創意俱佳,在人們對手機依賴性越來越高的當下,這款神器或許能減少意外的發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