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一的 WWDC 主題演講上,Apple 宣布推出 iOS 15 並同時為 iCloud 帶來更高一階的服務叫「iCloud+」,只要訂閲 50GB 或以上的月費即可獲得。據 Apple 官網的介紹,除了有類似 VPN 功能的 Private Relay 及 隱藏我的郵件等,原來還可以自訂電郵域名。

增加自定義域名功能實在頗吸引,即是可以由原本 「[email protected]」改成 「[email protected]」。一方面可以表現自己的個性或愛好外,還可以方便自己或其他人辨識不同的域名地址,商用私用也更好辨識,而且還可以邀請家庭成員在他們的 iCloud 郵件賬戶中使用同一域名,極大地提升了信息傳達的效率。

其次就是 iCloud+ 還新增了數碼遺產功能了。顧名思義,用家可將遺產聯繫人添加到賬戶,當用家本人離世,其遺產聯繫人就能請求繼承該用家的iCloud 賬號,並傳送用家存儲的數據。雖然有點不太吉利,當可以給別人留下最後的信息,實用但是不希望能用到就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