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它誕生於1966年,至今已經有超過50年的歷史,在此期間豐田推出了多款衍生車型,其中 Corolla 成為了全球銷量第一的車型。

Corolla Cross 實車正式於北美市場亮相,該車定位介於 C-HR 和 RAV4 ,類似於小號 RAV4,基於 TNGA-C 平台打造。

外形方面,Corolla Cross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正面為梯字形進氣格柵,內嵌了熏黑蜂窩狀進氣格柵,在兩側有與新款 RAV4 相似的 LED 燈組,整體感覺穩重且不失運動感。

整體尺寸為 4460/1825/1620mm,軸距為2640mm。

內櫳方面,Corolla Cross 延續了經典的 Corolla 車型的內櫳設計與佈局,只是在儀表台和中控的下半部分進行了調整。主要的改變在於為儀表台和馬鞍位之間添加了較大的儲物空間,看起來很有有跨界感。

性能方面,美版 Corolla Cross 將搭載 2.0L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169匹馬力,峰值扭力為203N·m,配備 CVT 波箱,提可選配兩驅或四驅。而泰版車型而外提供 1.8L 引擎規格,變速箱更改為 E-CVT。

除此之外,Corolla Cross 全系標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互聯功能,而高配車型還增添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Corolla Cross 將於北美地區進行上市,共計推出3款搭載 2.0L 自然進氣引擎車型,售價在2萬美元左右。而混動版本車型會在2022年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