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車位緊缺,停車難應該已是困擾大家很久的問題了,所以車位的價格也水漲船高,少則幾十萬元或多則幾百萬元,但一個車位的價格竟然高達上千萬。而這個全球最貴住宅車位在香港誕生,成交價在1020萬港元。

這個停車位位於九龍倉和南豐集團合作開發的山頂豪宅 Mount Nicholson 裡,車位面積為 134呎左右。該地產項目共有三期,其中規劃 19幢獨立別墅與48戶公寓單位,一些獨立的別墅還配置了專屬的車位,而其他的單位則需要另外購置停車位了。而此次有車位進行拆賣是因為二、三期的公寓樓車位​​非常充足,48戶住宅單位,車位為76個,住宅與車位比例為 1比1.5。

不過對於這樣的高價車位,會德豐地產主席稱集團早已就 Mount Nicholson 出售車位與住戶商討過,亦已達成共識,強調是次成交價屬市價,沒有因車位不足而就地起價。而此次的車位的最高紀錄似乎是該豪宅區的第二個新高紀錄了,第一個最高紀錄是在 2017年創下的全亞洲分層單位價格的最高紀錄,這樣一來,這個住宅車位能賣到1020萬港元又可以理解了。
可見,真不愧為豪宅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