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Snapdragon 888 的下一代處理器遭到洩密,指出處理器採用 4nm 工藝以及其他的細節。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一家晶片製造商透漏將進行 4nm 新工藝的大規模生產。

在沒有外界因素的情況下,台積電可能會考慮到 Snapdragon 888 採用的 Samsung 5nm 工藝表現不佳,重新選擇與高通進行合作。但也有相關人士認為,Samsung 可能採取提供技術,協助高通開發 Snapdragon 895,以及自家的 Exynos 2200 的方式,來獲取高通的訂單。

考慮到外界因素,有可能是 Apple 已經與台積電簽下了最初的4納米晶片供應優先權,導致高通只能選擇 Samsung。


根據 MauriQHD 的透露。稱他從「Hades」那裡聽說,Snapdragon 895 和 Exynos 2200 都將使用 Samsung 的 4nm 工藝。結合前段時間 Samsung 採用 4nm 技術來大規模生產下一代 Snapdragon X65 5G 調製解調器的情況來看,很有可能是高通與 Samsung 進行了合作,有了資金支援才實現了提前大規模生產。

Snapdragon 888 採用的 Samsung 5nm 製程表現不佳,不知道 4nm 製程工藝的 Snapdragon 895 會不會有所改善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