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人氣動畫系列《機動戰士高達》,你首先想到的會是它的漫畫作者安彥良和嗎?可沒想到這位著名的漫畫家安彥良和已達70歲高齡了,不過現有消息透露安彥良和老師目前正在繼續投入到某部作品「最後的連載」中,看來安彥良和是憑實力吸引漫畫迷,漫畫迷們只需靜靜地等待這一「最後的連載」。

安彥良和1947 年生於日本北海道,現為日本著名漫畫家插畫家。他從小就表現出極高的繪畫天賦,其後受到橫山光輝作品的影響,學生時代的安彥良和就嘗試著畫了許多漫畫故事。畢業後,他來到東京,開始在照相打字店工作,於1970年加入了手塚治虫的「蟲製作廠」,從此向動漫道路走出了第一步,1979年開始連載第一部長篇漫畫作品《亞里安》,其後擔當了初代《機動戰士高達》的角色設定和作畫導演,《機動戰士高達》成為日本動畫史上影響力最廣的作品之一,而高達的成功也奠定了安彥良和在動畫界不可磨滅的江湖地位。

透露安彥良和現在繼續醞釀「最後的連載」這個消息的是電視節目《浦沢直樹の漫勉neo》,不過並未獲悉這個「最後的連載」是哪部漫畫的,大家後續可以期待下,估計可能是最後的《高達》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