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6月2日的發布會上,正式推出了 HarmonyOS 2 操作系統,並且還推出了 12.6 和 10.8吋版的新 MatePad Pro 平板。值得一提的是華為消費者業務 COO 何剛還透露,華為將會在後續推出一款全新的 MatePad 11 平板電腦,這款機型在早前的《王者榮耀》最新高幀率適配名單有所提及,而近日有媒體表示該機還未在中國發布,但其已經在德國正式發布。

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了這款產品的詳細配置信息。從華為MatePad 11 曝光的一張 PPT 上可以確定, MatePad 11 核心規格方面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也就是當前大火的 Snapdragon870 的標準版,並且兩者性能基本保持一致。

而外觀上,華為 MatePad 11 整體依舊為全面屏設計,背部則採用豎置的雙鏡頭組合。據悉, MatePad 11 上所搭載的這塊屏幕為 10.95吋解析度為 2560×1600 的 16:10 LCD 屏幕,將擁有 2K 級別的刷新率,支援 120Hz 超高刷新率,最高亮度 500nit。值得一提的是, MatePad 11 的部分指標要比 12.6吋的 MatePad Pro 還強,從這些參數中可以看到華為 MatePad 11 將帶來更為流暢的操作體驗。

其他方面,華為 MatePad 11 配備了前置800萬像素+後置1300萬像素單鏡頭。整機重485g ,邊框厚度6.95mm 。 配備了 7250mAh 電池,支援 22.5W 充電。帶有4揚聲器+4麥克風,支援哈曼卡頓調音,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出廠自帶華為第二代 M-Pencil 。

值得一提的是 MatePad 11 同樣會搭載 HarmonyOS 2.0 系統,並且支援全新的鴻蒙桌面、多屏協同、超級終端、全局手寫等功能,體驗感與 12.6版本幾乎一致。並且還提供了最高 6+128GB 的存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