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消息稱今年發布的 14/16吋 MacBook Pro 機型在外形設計將會是自 2016年以來最大的革新,除了提供更多接口之外,HDMI 接口、SD 卡槽和 MagSafe 充電口等大量生產力接口回歸。

據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 Wedbush 的分析師 Daniel Ives 透露,蘋果計劃在即將召開的 WWDC 21 大會上發布傳聞已久的搭載蘋果自研處理器的 14 和 16吋的 MacBook Pro。

分析師 Ives 在一份給投資者的報告中表示,在本次的 WWDC 21 大會上,蘋果公司除了將會公佈預期的新版本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之外,還將會保留「One more thing」環節,在此環節中,蘋果將公佈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是否會現身非常受期待。

14/16 吋版的 MacBook Pro,在上一年底就有完整的爆料,例如去掉並不好用的 Touch Bar,更加接近現在 iPad 和 iPhone 的方正設計,以及類似iMac 的多彩配色。此外,新機型將採用顯示效果更好的 mini LED 顯示屏。

蘋果 WWDC 21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香港時間6月8日凌晨1 點開幕,以線上發布的形式,屆時請留意我們的即時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