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2日晚,華為舉行了「HarmonyOS 2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給消費者帶來了 HarmonyOS 2 及多款搭載 HarmonyOS 2 的新產品,正式宣布鴻蒙已經具備面向市場的實力。

在發布會上,除了鴻蒙系統,華為帶來了多款搭載 HarmonyOS 2 的新產品,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新版本、HUAWEI Mate X2 新版本、HUAWEI WATCH 3 系列智能手錶等等產品。

華為的鴻蒙系統的「萬物互聯」首發獲得了消費者的關注,花粉期待著未來萬物皆鴻蒙。但截止到目前,還沒有華為以外的廠商表示會在手機產品上搭載鴻蒙系統。

對於業界內的態度,很有可能是認為目前的鴻蒙系統生態不夠完善。手機作為現在人們日常生活使用頻率最多的裝置,生態不夠完善不僅僅會增加使用成本,還容易給用戶帶來使用上的不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