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在今年一月份發布了 2021款 Moto G Stylus 4G 手機。而在近期,外媒 GSMArena 將 Moto G Stylus 4G 的 5G 版本手機渲染圖給放了出來。

外觀方面,Moto G Stylus 5G 正面依舊是左上角的開孔設計,但背面的後置鏡頭模組設計從 Moto G Stylus 4G 的矩形變成了方形,且從豎置排列變成了正方形排列。

Moto G Stylus 5G

性能方面,此前有爆料稱 Moto G Stylus 5G 手機的存儲空間相比上一代會實現翻倍,達到 256GB。至於其支援 5G 的處理器還未知,很大可能採用的是中高階的處理器。

Moto G Stylus 5G

結合目前的爆料來看,Moto G Stylus 4G 和 Moto G Stylus 5G 之間的差別便是支援的網絡服務和後置鏡頭模組的排列。具體配置如何需要等待近期 Moto G Stylus 5G 手機登陸美國市場後才能知曉。

Moto G Stylus 4G

參考 Moto G Stylus 4G,該機採用 6.8吋 1080 x 2400 解析度的液晶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78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128GB ROM。

除此之外,手機擁有後置四鏡,內置 4000mAh 電池,支援 10W 充電。支援藍牙5.0 、 4G 網絡、側邊指紋識別等。 Moto G Stylus 4G 的售價為 19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