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瀏覽器作為一款全球知名的瀏覽器,擁有自研發的內核架構,可給用戶帶來極速的瀏覽體驗。但作為一款全球化的產品,Firefox 一直以來都沒有自研的翻譯功能,需要用戶自行安裝 Google 翻譯等第三方擴展才可使用。

現在,Mozilla 正式宣布,Firefox 瀏覽器自研翻譯工具 Firefox Translations 上線。該翻譯工具較市面上的產品有著非常大的不同,那就是 Firefox Translations 的翻譯功能全程在系統本地完成,可以很好的保護用戶私隱。

根據 Mozilla 官方的介紹, Firefox Translations 目前已正式在 Firefox Nightly 版本中上線,有需要的用戶可以進行手動開啟。

首先需要在 Firefox 地址欄輸入 about:config;然後搜索extensions.translations.disabled;將其選項設置為 false;最後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再次打開瀏覽器之後,就可以看到 Firefox Translations 啟動後會在網頁頂部顯示翻譯按鈕,點擊便可實現翻譯。雖然功能剛上線,但已經較為完善,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前去開啟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