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任天堂發布遊戲主機兼手提遊戲機的 Switch,不知不覺4年過去了,在此期間,任天堂還推出了 Switch 續航增強版,以及純手提遊戲機版的 Switch Lite,但它們沒有在性能上得到升級,目前漸漸滿足不了玩家的要求了,對此,任天堂 Switch Pro 的消息就又來了,根據此前報導,Switch Pro 將強化交互性,並提升屏幕素質,預計最早 2021年第四季度量產。

由 Twitter 用戶 Alphabeat 發現,在 Amazon Mexico 上找到 Switch Pro 的身影,儘管產品很快就被下架,仍被網友快速截圖。

轉眼間 2021年也快一半了,Switch Pro 的爆料也越來越多,傳聞中的 Switch Pro 將有和當前機型一樣的尺寸大小,屏幕將會採用OLED 屏幕,將提供最高4K 圖像輸出。支架改成了類似Surface Pro 的樣子,方便玩家用平板模式進行遊戲。此外Switch Pro 的底座尺寸更大一些,擁有兩個USB 3.0 端口和一個網線接口。此外,Switch Pro 還將有一個新的插槽來取代Micro SD 槽位。

目前爆料指出Switch Pro 將於11 月發售,任天堂官方預計將會在兩週內發布Switch Pro 的相關消息。不過Switch Pro 的產能或許將會繼續受到半導體危機的影響出現短缺,產量非常有限,隨著其成本也會更高。本週早些時候彭博社預測其定價會比299 美元(約合1900 RMB)的原版機型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