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中國專業系統集團於前日在 Sony 展台舉辦了首台 XVS-G1 Switcher 的交接儀式,Sony Switcher 家族增加新成員。這款新的入門級緊湊型現場製作 Switcher 作為新一代的平台,使用現代架構設計並採用新的影像處理引擎,於今年3月份正式發布。

XVS-G1 系統採用的混合型結構,將中央處理器(CPU)、圖形處理單元(GPU) 和現場可編程門陣列(FPGA) 結合在一起,專為節目現場製作設計,如體育比賽、新聞報導或娛樂節目,是中小型演播室、戶外轉播車,和移動製作 EFP 的理想選擇。這款 Switcher 具備許多選項,為各種節目環境提供多種功能。

此外,發佈於2019年6月份的 Sony HDC-3500 4K HDR 系統攝影機交接儀式也一同舉辦。 Sony HDC-3500 系統攝影機配備全域快門的三片 2/3 吋 4K CMOS 成像器& DSP 處理器以及支援 BT.2020 色域的分光棱鏡系統。 Sony 稱其將為直播製作環境帶來新的圖像質素、便攜性和創作靈活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