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中的擁有高人氣的機體 MSN-04 沙煞比大家應該都再熟悉不過了,可是當外觀造型鮮紅的 MSN-04 沙煞比換上了大龍蝦的外殼後,你是否還能認出帥氣十足的他呢? Twitter 上有個推友就用龍蝦殼製作出一架「龍蝦沙煞比」 ,看起來完全毫無遺和感。

據悉,推友「床下収納さん@y_kasita」喜歡 MSN-04 沙煞比的同時也非常愛製作模型,平時在餐廳工作的他腦子靈感閃現,決定收集材料去製作 MSN-04 沙煞比。劇中馬沙專用機體卻又帥氣十足的 MSN-04 沙煞比以一席龍蝦殼的造型出現,帥氣依舊不減,反而會驚嘆這位手作神人的手藝。因為龍蝦殼有一定的硬度,無法在自然狀態下硬拼,而龍蝦殼原本的樣子與模型也是截然不同的,沙煞比就把原本模型拆掉參考,自己照著部位裁出需要的範圍材料重新製作。

龍蝦殼本身十分堅硬的特點,加上需要重新剪裁,製作出一個極為相似的 MSN-04 沙煞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在製作過程中,推主發現契合度越來越高,這也給了他繼續製作的靈感。除此之外,推主在製作時也是費盡苦心的,為了看比例是否正確就需要邊製作邊組裝,利用空閒的時間耗時 1年半才製作完成。

使用了三隻龍蝦外殼的 MSN-04 沙煞比看上去並沒有很突兀,整體反而還挺精緻,對比原型這個龍蝦殼 MSN-04 沙煞比的完成度也是超高的,不得不佩服這位手作神人的毅力和耐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