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88 雖然是今年上半年 Android 陣容的旗艦處理器,但是其 Samsung 5nm工藝帶來的發熱和功耗表現不佳。現在,Snapdragon 888 的小幅度升級版 Snapdragon 888 Pro 開始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

在5月28日,一款名為「Qualcomm Lahaina」的神秘裝置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從跑分情況來看,其單核跑分、多核跑分與現有 Snapdragon 888 機型沒有過多的區別,但 CPU 主頻卻提升到了 3.0GHz。

結合此前流傳高通會在下半年發布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升級版的 Snapdragon 888 Pro。基本上可以確定 GeekBench 跑分網站出現的神秘裝置就是搭載了 Snapdragon 888 Pro 處理器。

在整體架構方面,Snapdragon 888 與 Snapdragon 888 Pro一致,仍舊延續超大核、大核和小核的三叢集架構,只是將 CPU 主頻提高到 3.0GHz。

參照以往產品佈局,Snapdragon 888 Pro 將會成為下半年旗艦 Android 機型的標配,其性能表現將再一次刷新 Android 陣容。

至於哪個廠商將首發 Snapdragon 888 Pro 處理器,目前還沒有消息爆出,你更希望哪個廠商首發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