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Samsung 採取與 Apple iPhone SE 系列同樣的市場戰略,推出了 Galaxy S20 系列的首款廉價版的 Galaxy S20 FE 機型。該機型搭載頂級旗艦相同的核心配置,售價更低,吸引不少消費者購買。

在近期,有消息稱 Samsung 將為新一代 Galaxy S21 系列推出全新的 Galaxy S21 FE 機型,仍舊會搭載頂級旗艦相同的核心配。

根據知名屏幕分析師 Ross Young 的最新報導,了解到 Samsung 內部正考慮於 7月份開始生產 Galaxy S21 FE,並會在8月份進行發布。而 Galaxy S21 FE 的外形與 Galaxy S21 系列保持一致,擁有灰色、淺綠色、淺紫色、白色四種配色。

性能方面, Galaxy S21 FE 將採用 6.4吋 Super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1080 x 2400,支援 HDR10+顯示。處理器很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70 或者自家的 Eyxnos 2100。

拍攝方面,前置 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800萬像素長焦鏡頭三鏡組合,支援三倍變焦拍攝。

除此之外 Galaxy S21 FE 內置了4500mAh 電池,支援 25W 快充, IP68 防水等。

有傳言稱 Galaxy S21 FE 的售價可能會比 Galaxy S20 FE 還要便宜,具體情況如何,讓我們期待發布會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