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從取消了 iPhone 上的 3.5mm 耳機孔後,推出了 TWS 耳機AirPods 而大受歡迎,不得不說這個操作為 Apple 帶來非常可觀的收益。而隨後推出的降噪版 AirPods Pro,如今已快將推出新一代產品。

據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Apple 將於 2022 年推出AirPods Pro 2,並且還有可能將在今年遲些 推出 AirPods 3 系列,該耳機將擁有新造型,耳機柄更短,內部也會更緊湊,外觀更像AirPods Pro。

晶片方面,有傳言稱,AirPods Pro 2 將採用全新的無線晶片,可能是 Apple U1 ,不過或許不會支援主動降噪等功能,加上用料少了點,價格應該會降低。當然,作為新產品不可能是反向更新,所以預計 AirPods Pro 2 將擁有更強大的運動傳感器,並專注於運動健康跟踪(fitness tracking),並且更小的機身更輕的重量能帶來更加無感的佩戴體驗。

Apple 將於 6 月7 日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屆時有機會可以看到其真容了,至於 AirPods 3 系列會不會一同出現呢?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