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正式版近日已經發布,最明顯的改進是對 iPhone 的性能表現有所改善,並且還引入了一些深受用家歡迎的附加功能,比如 Apple Card Family、引入新訂閱服務的 Podcasts 應用、改進了 AirTag 體驗、以及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頻等。然而一些 iPhone 用家卻在抱怨他們的 iPhone 在更新後遇了異常發熱和電池消耗過快等問題。

這個系統更新後出現電池異常過消耗的問題,過往每次有大型的更新時都時常出現。除電量消耗過快之外,一些用家投訴即使閒置了幾個小時,手機仍然異常發熱,並且電量流失非常嚴重,這情況看來就是由 Bug 引起系統背後一些程式在錯誤地不停運作有關。

有用家表示,在使用 Podcast 應用時,iOS 14.6 帶來的電量消耗過快問題很是明顯。當然,問題並不在 Podcast 身上,因為原因很簡單,它並不是惡意程式。

現在只能等待 Apple 對該問題進行修復並儘早推送修復 bug 後的系統,未更新的話,目前就先忍忍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