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有一篇博客文章稱 PC 的 Ryujinx 任天堂 Switch 模擬器迎來了 RAM 管理方面的重大改進,可以根據 PC 硬件配置的不同來調動其性能。根據其說法,本次 POWER 的更新可帶來 20% 到 100% 不等的性能提升。

為了展現其更新前後的變化,Ryujinx 開發者還向大眾分享了基於 Ryzen R7-5800X、Intel Core i5-6600K / i5-1135G7 / i7-4770 平台的基準測試圖表。根據 Ryujinx 開發者的描述,了解到許多玩家抱怨的 Ryujinx 任天堂 Switch 模擬器問題將在這一次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s With Extensive Ramifications 更新(簡稱 POWER)中得到了很好的解決。

此前玩家們抱怨,在《Super Mario Odyssey 2》遊戲中,普遍存在幀率過低的情況。在《動物森友會》中,玩家登上擁有大量建築物和 NPC 的島嶼時,電腦可能不堪重負。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中,8位 9級玩家可以讓 CPU 達成最高負載。在《Mario Kart 8 Deluxe》中,寶寶公園賽道實測幀率降到了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 Ryujinx 更新不僅僅是提升了模擬器性能表現,還極大的減少了遊戲的啟動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