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舉辦的 Redmi Note 10 Pro 發布會上還發布了配件產品 — Redmi 首款降噪耳機AirDots 3 Pro,售價 349元(約HK$430/NT$1520),首發直降50元,6月11日10 點首發!

作為 Redmi 首款降噪耳機,AirDots 3 Pro 支援 35dB 降噪深度,擁有三擋主動降噪模式,可適應不同環境,匹配舒適降噪深度,支援 3MIC 通話降噪,並經過 MI SOUND LAB 音質調教,精確拾取人聲,嘈雜環境字字清晰,實現超清通話。

並且 AirDots 3 Pro 作為旗艦手機的絕佳配件,Redmi AirDots 3 Pro 可提供 69ms 遊戲低延遲。 Redmi 從晶片、Bluetooth、系統聯合,全方位調校,可能是行業延遲最低的降噪耳機。

音質方面,AirDots 3 Pro 搭載 9mm 複合動圈單元,經過小米聲音實驗室進行調校。此外還支援雙設備智能穿梭功能,可以同時連接手機和電腦,MIUI 系統具有專屬彈窗等。

續航方面,AirDots 3 Pro 耳機本體續航時間6h,搭配充電盒續航長達28h,同時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

這樣規格的耳機採用無尾巴設計,僅僅只有4.9g!體積非常小巧,外側採用獨特晶石感設計,讓機身擁有奇妙又瑩潤的立體光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