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一代 Reno 6 系列手機已經出現在工信部和 3C 認證網站上,在其認證網站上型號為 PENM00 的機型就是 OPPO 當代旗艦產品 OPPO Reno6 Pro+。

在發布之前,型號為 PENM00 的手機已經悄悄出現在 Geekbench 的基準測試網站上,在測試資料中提供了一些機型的關鍵配置。

從跑分情況來看,該機型搭載了代號為「Kona」的處理器,很可能就是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為四核1.80GHz + 三核2.42 GHz + 超大核3.19 GHz的組合。跑分情況為 Geekbench 5.3.2 單核 1010分,多核 3115分,擁有 12GB RAM,運行 Android 11 系統。而在 Geekbench 4.4.0 上的單核跑分為 4673 分,多核為 12519 分左右。

工信部也放出了 OPPO Reno6 系列的相關信息。得知了兩款新機均採用 6.55吋 2400x1080p 解析度 OLED 屏幕,支援 90Hz 刷新率。手機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擁有強悍性能的同時,其厚度還保持在7.6mm/7.99mm。

性能方面, OPPO Reno6 有望首發天璣900 處理器,OPPO Reno6 Pro 搭載天璣1200 處理器,而 OPPO Reno6 Pro+ 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