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新報告中,我們得到了新的 Mac 系列細節,其中提到 Apple Silicon 晶片將被廣泛擴展到 Mac 系列的其他產品。據稱,Apple 正在開發具有 40 個 CPU 核心的全新 Mac Pro,以及更高階的 Mac mini。

據報導指出,下一版本的 Mac mini 可能會使用 M1 的升級版「M1X」處理器,得益於處理器的進一步升級,10核的 CPU 以及 16 核/32核的 GPU 選擇在性能上有一定提升。並且 M1X 處理器支援最高 64GB 運行記憶體,比目前的 M1 提升了 4 倍。

外型上根據最新公佈的渲染圖顯示它擁有一個更薄的機身,邊框更小且外殼顏色更多質感更好。此外,將支援與 24 吋 iMac 相同的 MagSafe 磁性電源連接。

在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分享的渲染圖中,Apple 將利用 Apple Silicon Mac mini 內部組件的小尺寸,使機身更薄更輕巧,使其更符合「mini」的定位。

接口方面 Apple Silicon Mac mini 擁有四個 USB 4-Thunderbolt 3 端口、兩個 USB-A 連接、千兆以太網和 HDMI 以及 3.5mm 耳機一體接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