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三月底時,正式公佈了今年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2021 將於 6 月頭舉行。而剛剛,香港這邊亦發出了傳媒邀請通知,確定 WWDC 2021 將以 keynote 發佈會揭開序幕。

Apple 早前宣佈,將於 6 月 7 日至 6 月 11 日再度以網上形式舉辦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而香港的時間是 6 月 8 日凌晨 1 點,屆時在 Apple Park 舉行的 keynote 發佈會將提供串流直播,並可在 Apple 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和 YouTube 觀看,並於直播結束後以自選播放形式提供。

每年 WWDC 重頭戲就是首場 Keynote 發佈會,因為 Apple 將會一口氣推出旗下多套重量級系統更新,當中包括:iOS 15、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macOS 12 等等,屆時將會釋出測試版本供開發人員試用以及 debug。

除了首場大型發佈會外,每年 WWDC 還有不少其他主題活動,例如香港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5 時,有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讓開發者深入探索多個 Apple 平台的全新工具、技術和先進功能,幫助 Apple 開發者創作更精彩的 app。以及香港時間 6 月 11 日凌晨 5 時舉行的 Apple Design Awards 以表彰 Apple 開發者的創意藝術才華、匠心工藝和技術成就。

當然,一如以往我們都會跟大家全程直擊發佈會,大家敬請留意本網報導喔!

WWDC 2021 五大系統全面升級,你預期中的新功能會出現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