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初代 iMac Pro 已經停產結束使命,多方爆料指出其繼任者已經在路上,並且有消息稱蘋果將會在今年發布新一代的 iMac 產品,並且還將搭載比 M1 更為出色的處理器。

根據外媒的消息稱,蘋果正在計劃更新自家旗下的發燒級主機也就是iMac Pro,而 iMac Pro 算得上是蘋果旗下最昂貴的主機之一,為了讓這款主機能夠發揮最強大的作用,普通的 M1 當然難以配上它的身價,因此蘋果計劃推出更加強勁的自研處理器,iMac Pro 很有可能搭載新一代的 Apple Silicon,在規格上遠比現在的 M1 更強。

不過目前核心規格方面難以確定,官方也不透漏。不過今日外觀方面有了新爆料,爆料人分享了 Apple Silicon iMac Pro 設計並顯示了其機殼設計、加入 USB-C 接口和太空灰色澤表面。蘋果下一代 iMac Pro 的設計可能與 M1 iMac 相似,除了工業和光滑的設計外,還有方正的外觀和減少邊框。據與 ld_vova 合作帶來這些渲染圖的 LeaksApplePro 稱,新一代 iMac Pro 正面下巴略有縮小,而且前面沒有蘋果標誌,機身有望帶來石墨灰或太空灰的配色。


值得一看的是,新一代 iMac Pro 除了會加入 USB-C 接口外將有四個 Thunderbolt 以及一個 RJ45 以太網插孔,此外蘋果也正在努力在機身右側增加一個 SD 卡讀卡器,這將是創意專業人士的福音,但這一決定還沒有最終確定。


此外,根據爆料圖分享者稱新一代的 iMac Pro 價格將更低,但目前沒有完整的細節可供分享。不過所有這些信息是由一個不知名的消息來源提供的,可信度很低,不過這些升級並無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